© CemeteryA(废弃)|Powered by LOFTER
废号,用太久放了好多杂七杂八的东西,明明当初只想弄个专门搞艺术的号。
有缘相见嗷!

【插播一条消息】目前好友满了!!本咸鱼很长情,所以除了升级有空位基本不会加了,不过大家可以在底下留py码,互相有合适的py一下!

占tag对不起。再次求一波好友......安卓

事情是这样的.....今天抱大腿的时候发现师匠大腿少了许多。随便逛了一下好友列表,发现自己竟然被dalao删掉了......难过到吐奶.jpg

现在诚挚地求一波好友,不会十天半个月不上线,一加加到关服的好友!不要一言不合就把我删掉,我哪里做的不好请告诉我呜呜呜呜

我的枪术是真没英灵!

我的枪术是真没英灵!

我的枪术是真没英灵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_(:з」∠)_

目前活动期间是这样的助战↓


活动后大概会变成这样↓


有练度的英灵是这样的↓

所以......我挂的助战如果有不满意的请告诉我吖!!!我会换的,真的不要突然把我删掉啊呜呜呜

ID↓


来吧,与我白头偕老的master们!加我吧!!有师匠和孔明的dalao最好!!我基本上每天都会来老福特逛逛的!助战有问题请私信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