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CemeteryA(废弃)|Powered by LOFTER
废号,用太久放了好多杂七杂八的东西,明明当初只想弄个专门搞艺术的号。
有缘相见嗷!

·梦幻大使x暖暖

·私设,YY,踩雷自负。

·不高兴所以就要自嗨,不掐新cp,单纯不爽官方搞暧昧又突然拆cp恶心人的态度。



【正文】


圣诞节后的一天夜晚,奇迹大陆的节日气氛仍然无比厚重。


拍卖宴会中,人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光辉。一身纯白燕尾礼服的海樱和暖暖伫立于人群之中,本就身为佳人,简单束发、女扮男装起来也是位俊美的少年郎。暖暖歪头注视着海樱,脸上露出了她一如既往、纯真的笑容。


赞美的话语从她口中吐出,真挚得让任何听者都不禁微笑。海樱望着她,手握一杯红酒,向来不苟言笑、傲气满满的唇间也是掠过一丝羞涩。


灯光璀璨的大厅里,名媛绅士集聚一堂。暖暖和波波一身朴素的打扮,着实有些说不过去。不过好在两人都不是这种在意细枝末节的人,倒也没有因为其他人探究的目光而赧然。波波和大喵那对欢喜冤家,凑在一张放置着香槟塔的洁白礼桌前,叽叽喳喳地不知在为什么事争论。


暖暖和海樱比肩而立,虽然不像两个冤家那样话语不间断,却也不会让双方觉得尴尬。她们两人之间,似乎无论什么事都会变得很自然。为了变装变得天衣无缝,海樱还特意穿了一双增高白色皮鞋,暖暖搭着海樱的胳膊走进会场时,两人是第一次那样的贴近。


短暂的时光过后,有人打断了她们之间飘忽的气氛。


海樱抬头望向来者,刹那间就僵住了。暖暖顺着她的视线望过去,只见一个英俊的黑发男人站在她们面前,瑰丽的紫色眸子正略含笑意地注视着海樱。


——这位是?


——.......


——美丽的小姐,您好。我是这位“先生”的学长,瑞德。


他微微地、礼貌地对暖暖点头,旋即视线又落回了男装的海樱身上。


——我想邀请您与我共舞一曲,不知可好?


短暂的沉默过后,海樱重新扬起方才低下的小脸,高傲同一位真正的翩翩贵公子般微笑着。


——好。


于是他们走进了舞池中央。一黑一白,身高差明显的两个“同性”的共舞,立马就抓住了所有人的注意力。他们的舞步是那般贴切,那般具有观赏性,天造一对般使人悸动。波波和大喵也注意到了,他们不再争吵,凑到了暖暖身边。


起先,波波还下意识地望向暖暖,却只见女孩的脸上渐渐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。于是,她也放松了,说不出是哪里放松的释放感。很快,年轻的莉莉斯姑娘就把目光投向了那场视觉盛宴里,泛起了年轻女孩澎湃、令人哑然失笑的小花痴。


暖暖看着那对翩翩舞动的身影,心中渐由平静扬起了喜悦。或许她天生如此,天生能因为美好的物事而感到真诚的喜悦吧,无论那物是谁,那事又是谁的。


那么,那份迷茫又是?


舞会进行到中场,在一次旋转之中,海樱发间的黑色发带突然松落,毫无察觉的女孩微微转头,束起的发就霎时飞散开,像一条银色的瀑布一样。暖暖瞪大眼睛,心下一紧,指尖陷进了柔软的掌心中。海樱明显的女性发型,若是就这般.......新的转机乍现。


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,男人揽在海樱腰间的手突然迅速抬起,五指插入她的银发间,扣住了她的头。


一吻————


惊艳全场。


波波捂住嘴,把下意识的惊叫挡在口中,大喵也是同其他人般大吃一惊。


那样长久的一吻,所有人都忘却了被遗落在地上的黑色发带。只能恍惚意识到,这吻结束时,男人也一直托着海樱的发。


——对不起。


他微笑着,用唇语对海樱说。


突然,整个拍卖会灯光一片黑暗。


海樱被力量牵引,紧贴在他的胸膛上。她瞪大银紫色的眸子,听着男人的心跳,脸上悄然爬上了红晕。


灯光重新亮起之时,场内顿时爆发出了惊呼。


——白樱.......


——白樱恋歌!!


失窃了。


那件至高无上的裙子——就在停电的瞬间被偷走了。


明明是发生了这种大事,如同星之海一般重要的裙子失窃.......暖暖却仍下意识地看向了舞池。


看到了,海樱绯红的脸庞。


她眨了眨暖色的眸子,重新将注意力投入到突发事件中。


白樱恋歌失窃了,究竟是谁做的?......


就在这喧哗的混乱中,没人注意到这个小插曲。没人去看方才还在舞池中间大放光彩的两人,也没人发觉到粉发女孩眼中一闪而过的——


除了他。


白金发的俊美青年凝视着她,只见她很快就一如既往地恢复成了那副老好人的模样,和她的朋友们积极投入到了寻回白樱恋歌一事中,这才有些放松地挑了挑眉。奇迹大陆的旅程还很长,世事难料,人生很多时候就是如此的光怪陆离。或许她没注意到,那位大小姐也没注意到,她们之间如同春芽般纤细的感情,正处于缓慢生长般的感情。不过,若是外力因素,或者自身下意识断了那心,恐怕也就到此为止了吧。


这又与他何干呢?一路来都是她自己的选择啊!幸福也好,荆棘也罢。他不过是个一路跟随在她身后,默默注视她的人。也许将来有朝一日,他能抛开其他身份,光明正大地站在她面前袒露心意,但不是现在。现在的他,只需要披上斗篷,在未来的某站等着她的到来,考验她,磨炼她就好了。


将杯中的琼浆一饮而尽,他缓慢地闭上了浅色的眸子,灯火阑珊下,无人注意到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