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CemeteryA(废弃)|Powered by LOFTER
废号,用太久放了好多杂七杂八的东西,明明当初只想弄个专门搞艺术的号。
有缘相见嗷!

·召唤恶魔

·芥辺x温蒂尼·惠

·短

最喜欢了!


身为魔界的一界大龄剩女,温蒂尼·惠今天也在苦恼着。


曼陀罗草尖叫着被拔光叶子,得来的却又是一次“不喜欢”。温蒂尼很失落,然后再一次被母亲庞大身躯带起来的浪潮掀到在地。


丢到面前的相册上,这次是一只同类人鱼。是个有着银白色长发的美男子,并且在魔界还是个人鱼中的钻石王老五。


爸爸妈妈很激动,极力想说服她和对方见面,两人谈一谈,或许就会产生恋情了也说不定呢?


温蒂尼注视着美男子的脸,好一会儿。


然后摇了摇头。


——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


——他对我很好。


于是在父亲的嚎哭声和母亲的叹息声中,温蒂尼把相册摔到了一边,继续拔曼陀罗草。


喜欢。


不喜欢。


喜欢。


不喜欢。


喜欢。


不喜欢......


——啊。


头顶上突然传来了光芒,想必是有人吟诵了魔导书。温蒂尼注视着那熟悉的光芒,眼前已经提前出现了召唤者的面庞。她望着那光,忍不住露出了微笑。


——小惠~~!


——拜拜啦,爸爸妈妈。他在召唤我了。


融入光芒的那一刻,温蒂尼闭上了双眼。


这一次也许依旧和以往一样,那个男人并不会对她强烈的示爱而有所触动,但是.....只要能继续被他召唤,就好了。


身为魔界的一界大龄剩女,温蒂尼·惠今天也十分的幸福。



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