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CemeteryA(废弃)|Powered by LOFTER
废号,用太久放了好多杂七杂八的东西,明明当初只想弄个专门搞艺术的号。
有缘相见嗷!


姓名:沃吉(Warge/小座狼)

名言:吞噬一切活着的。

特殊能力:1.只吃肉,什么肉都能无障碍地吃。(过期的、怪物肉,不受惩罚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猎犬之主!能够与猎犬/座狼成为朋友!不会受到猎犬的攻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被中立生物仇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力量很大(基础x1.5),速度较快(基础x1.3),饿的较快(基础x1.2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变身拥有夜视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.可以建造猎犬丘(五个骨片,十块石头,一只狗牙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.狩猎其它生物会回复san值和血量!且拥有缓慢的自动回血功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.满月会变身成大座狼,不能携带物品,无法看到地图。攻击力x2,周身自动召  唤猎犬。(一次随机产生3-6只,没死光前不会再次自动召唤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.定期的猎狗袭击变成了猪人袭击,这点请注意:D

三维:饱食度——150

          san值——100

          生命——80

背景故事:在某片沙漠遗迹中,猎犬守护神———座狼沃吉安静地沉睡着。猎犬们在他的周围盘踞出一片死亡地带,从未有人能活着接近那片凶险遗迹。 直到这千百万年沉睡中的某一天,发生了一个小小的变故:一个年轻的科学家闯入了这片沙漠遗迹。

他手持一只奇妙的排箫,一吹奏就让所有猎犬陷入了美梦中。当这个充满好奇心的男人站到那尊狼神的雕像前时,他下意识地触碰了上面那颗紫色的宝石。顷刻间,耀眼的光芒吞噬了科学家,猎犬们也在那几乎能把黑夜变成白天的光芒中醒了过来。

在科学家即将被苏醒的猎犬们撕碎的那一刻,狼神的雕像在光芒散去后化为了一个黑发青年。青年有着狼的耳朵,狼的尾巴。他阻止了猎犬们撕碎科学家,而是俯身把瘫倒在地上,伤痕累累的科学家抱了起来。

这是这么久的岁月长河中,唯一一个将沃吉带离沉睡诅咒中的人。在黄昏的猎犬丘上,沃吉一边给昏迷的科学家疗伤,一边暗自决定了今后的目标。

从今往后,他一定要寸步不离地跟着这个科学家。    


台词:对威尔逊——你要去哪里,我的科学家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带上我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你走不动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站在我身后,别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你可真瘦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对薇洛    ——纵火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干巴巴的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嘿,离远点!你的打火机烧到我的尾巴了!

         对温迪    ——瘦小的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你身后跟的是什么?鬼魂......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呸,鬼魂没有肉,不好吃。

        对沃尔夫冈——哦!劲道的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啊,你怎么变小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你瘦的都要没法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对WX-78——糟糕的铁锈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对薇克巴顿——您需要多吃点,女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哦,什么,您吃饱了?那我要开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您不睡觉吗?那么给我读故事书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魔法!好厉害的魔法!您真是个大魔法师!

          对伍迪   ——你身上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味道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什么味道臭臭腥腥的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我是不是闻到了海狸的味道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你是海狸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韦斯   ——说话啊,小子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麦斯威尔——噢,我想我讨厌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为什么你有两个影子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别老盯着科学家的屁股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也别老盯着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你为什么不跟我来一下呢?我带你去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。我的朋友们会十分欢迎你的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迟早我的朋友们会吃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女武神  ——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没错,就是肉。朋友,你真厉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韦伯    ——猎犬们!吃了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