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CemeteryA(废弃)|Powered by LOFTER
废号,用太久放了好多杂七杂八的东西,明明当初只想弄个专门搞艺术的号。
有缘相见嗷!

Character pairing:主·皓叶(刘皓x叶修)、all叶出没。

 

Time line:刘副队被换到雷霆前的几天。

 

Summary:某天刘副队的心中突然出现了一道不可抗力,那道不可抗力不停地在他耳边说,‘你要面对真实的自己呀!小白告!这么傲娇下去你可就完蛋啦!来,让我帮你改变咱们的人生!’什么鬼!......自此之后,刘副队充满野望的人生就开始变得乱七八糟了......

 


 


 


 



01  




刘皓最近一直头疼的厉害,每天晚上都要疼地在床上辗转反侧半天才能入睡。他抽空去看了趟医生,人家说没问题。于是他就又回来了,继续失眠兼头疼着。先是豪门嘉世沦落到和玄奇那种小透明队一样出局,接着又是肖时钦要转会来嘉世,自己的副队长地位很有可能不保.........诸多烦心事一个接一个地铺面而来,刘皓登时感觉脑仁儿又开始一阵阵的抽痛。临近新队员来的又一夜,他照旧在床上烙饼子。烙来烙去,总算是睡着了,只不过这一觉终于是不在安稳。


刘皓先是感觉自己躺在一片冷冰冰的水中,接着耳边传来了一些奇妙的声响,那是绝不会在他的小屋里的声音——浪潮声。他惊慌地睁开眼睛,在海水的潮湿气味涌入鼻间的同时,看清了自己眼前的景色:他穿着自己印满小熊头像的睡衣,躺在一片冰冷的海水里,头顶是浩瀚无边的苍穹,呈现出一种深到发黑的紫色,只有几点星光可怜兮兮地挂在上面。


 刘副队懵逼了。


 他下意识地微微张开嘴,睡意随着灌入口中的冷风消失的一干二净。


 这是.......怎么回事啊?!他记得前一秒,他还躺在自打进职业圈就一成不变、属于自己的小屋中那张一成不变的床上,怎么转眼间就到了海边?


 刘皓的大脑飞速运转的同时,一个不详的预感骤现——他在做梦。然后又一个不详的预感紧追而来——他尿床了。


 刘皓撑着身下的沙滩坐了起来,四周看了一眼......笼罩在夜空之下一望无际的海洋。好嘛,感情现实中他是水漫金山了!刘皓一边木然地想着等自己这觉醒了要怎么面对湿了一大片的床单,一边思考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赶快从这真实的梦境中醒过来。他思考着,思考着,然后大吃一惊。对啊!这个梦境怎么这么真实?!他慌张地从海水中站了起来,赫然发觉自己的脚都已经被冻得没知觉了,岸边从刚才起就没停过的海风吹在他湿到紧贴皮肤的睡衣上,冷得他瑟瑟发抖。刘皓踉踉跄跄地走上岸,同时不可置信地掐了掐自己冷到麻木了的手。


 除了疼以外没有别的感受。


 这不对!!这不是梦啊!!!他真的是在海边!!!


 “哎,你来啦!”一道声音就在刘皓内心狂啸的同时插了进来,在除了浪潮声以外什么都没有的寂静中格外明显。刘皓吓了一跳,赶忙向声音的源头望去——有一个人坐在海边的礁石上看着他。“我等你好久了......”那人一边说着,一边跳下礁石朝他信步走来。刘皓在听到这声音的同时就已经有些头皮发麻了,而在那人走到足以照亮全身的淡淡月光下时,刘皓是真的浑身炸出了鸡皮疙瘩。


 他看到那人顶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,温和地冲他微笑。


 什么,鬼!!!!


 还有比看着自己的脸做出完全脱离自己性格的表情更惊悚的事情嘛?打进到职业圈里后,“和蔼可亲的笑容”就与刘皓八杆子打不着边了。他都知道自己要么是幸灾乐祸、笑的藏着刀子,要么就是抑制不住、笑的得意忘形。


反正,没一个像眼前的这个“刘皓”这么笑的,太他妈真诚了。


惊慌过后就是惊恐,眼前的这片阴郁的海岸和这个“刘皓”到底是什么玩意?


“你别紧张。”另一个自己慢悠悠地说着,那副懒洋洋的模样让刘皓下意识地想起了个人。“这是在梦里。”“刘皓”笑眯眯地解答了刘皓的疑惑,但后者完全没法因此放松下来,反而更加紧张。


“这里是你内心深处的世界,而我是真实的你。”真实两字是重音。


刘皓抬头看了看天,又回头看了看海,当把视线再次挪回“克隆人”的脸上时,他有些绷不住了。不是完全的唯物主义者都觉得这是瞎扯淡,拍科幻片呢这是?先不说我内心深处的世界怎么是这么一副鸟样,还真实的我呢?呸!我什么时候这么笑过了?!


本来从这个梦世界......姑且这么称呼,从这个梦世界刚醒来的时候,刘皓是不头疼的,现在又开始嗡嗡作响了。为什么在梦里他还要继续头疼啊?


“.......你想干什么?”强行接受了这个设定,嘉世的副队长一边压着额角一边闷闷地问。


“我想告诉你,这个世界我住不下去了。”“刘皓”脸上的笑意终于逐渐消失了,但是却让刘皓开始不安起来。“从你荣耀出道起,我在这里住了有三年了。”“对方侧头看向那片海,刘皓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,只见月光下的海水依然是寂静阴郁的。没有星光洒下的亮点,也没有海鱼游动的涟漪.......什么都没有。


“和煦的蓝天变得黑暗,太阳没落之后,海洋的生气也不复存在........永夜吞噬了所有,如今,连星星也要舍弃这日渐衰败的世界了。”


“衰败?......”刘皓迷茫地呢喃出口,却在下一秒迎上了对方的视线。


“刘皓”平静地注视着他,并一步一步地向他走来。


“等等、你干嘛?”刘皓有些慌张地想往后退,却发现脚就像被固定住一样,无法挪动半分。阴凉潮湿的细沙突然像拥有了生命一般,在他冰冷的脚心下不怀好意的蠕动。本来一片死寂的海水骤然翻滚起来,浪花拍击海面的声音顷刻间变得震耳欲聋!刘皓惊恐万分地看着海面咕嘟咕嘟地冒出气泡,深邃的海洋里逐渐升腾起了一个黑影。那黑影越来越大,越来越大,待到接近海面的时候已经巨大的看不到尽头了。


“什么?!那是什么!!!!”刘皓极度恐慌的叫喊声完全被海啸声所吞没,那些沙子凝固成了一只只纤细的手,紧紧抓住他的脚踝不让他移动半分。“刘皓”已经缓步走到了他的身边,在风暴与怒涛的席卷下,对方再次勾起了嘴角,只不过这次终于是刘皓所熟悉的狰狞。


“一切都是你的错啊, 刘皓 。”世界突然安静了下来,“刘皓”的话语清晰地传入了他的耳中。


接着海里突然窜出一只遮天蔽日的怪物,一口把刘皓吞了进去。





刘皓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
他剧烈喘息了半天,才抬起手遮住眼睛——刺眼的阳光从窗帘见的缝隙中照了进来。


电子闹钟上跳动的数字显示还有两分钟才到七点。他环顾四周,发现他依然在嘉世的小屋里,周围所有的东西都还是他睡前看到的模样。


.......真的是梦?


刘皓撑住冷汗密布的额头,指间一片冰凉。


 ——TBC——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