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CemeteryA(废弃)|Powered by LOFTER
废号,用太久放了好多杂七杂八的东西,明明当初只想弄个专门搞艺术的号。
有缘相见嗷!

尖顶夫妇get😄
泽维尔……真的好可爱😭

泽玛的个人支线算是目前所有支线里最长的之一了,我可以理解为官推吗()
黑影疯狂骚话助攻,在他的熏陶下我们的大法师也开始努力说土味情话了hhhh超可爱,每次被拆穿内心想法时只会恼羞成怒地叫黑影“闭嘴”hhhh
最后一场任务的舞会里只会遇到泽维尔一人,请小玛格达们放心穿自己最好看的金色裙子和他跳舞吧~
以下是支线的一点点记录👇

1.在原家庭里过得不如意
2.六岁时被送进尖顶,把尖顶当做第二个家
3.不擅长对付小孩子
4.和琉关系紧张,针锋相对,大公有想对其指手画脚的意思,但是就目前来看在尖顶的权利还不会被巴伐伦卡家左右
5.老是在脑子里有的没的想点关于埃伦斯坦小姐的事
6.觉得埃伦斯坦小姐好漂亮好清纯不做作,和其他贵族不一样(贵族甲:你对我的美貌有何不满?)
7.说骚话时拿别人当借口,奈何黑影不给面子老揭穿
8.情绪波动一大魔法就容易失败,尤其是看到埃伦斯坦小姐时体温会飙升,所以很是容易脸红(?)
9.真的很喜欢埃伦斯坦小姐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