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CemeteryA(废弃)|Powered by LOFTER
废号,用太久放了好多杂七杂八的东西,明明当初只想弄个专门搞艺术的号。
有缘相见嗷!

【来个萌新科普】

汉尼拔x威尔=Hannigram

马修(第二季的白衣小护工)x威尔=Brownham

奇尔顿x威尔=.....我也不知道!!


最近又看了一眼刘哔汉尼拔第一季解说,看到满屏弹幕骂拔叔忍不住笑了出来hhhh

想当年B站播汉尼拔第一季,我一路追,追到河蟹了就去网盘里下,当时看完后心中也不免愤怒,对老汉爱恨交织,纠结无比,觉得他对威尔始乱弃终玩完就丢也不怕玩坏了......等到第二季看到马修小哥时,半赌气半喜欢地站了Brownham,还摸了好几篇威尔怒甩渣男(老汉:我是食人魔啊,你到底对我有什么误解?)和小迷弟浪迹天涯的脑洞......

但后来我发现,哎,人老汉推杯,郎才女貌(?),天作之合(??),我在这里丑人多作怪什么呢.....当然Brownham也很好吃的(小声)

不过,还是Hannigram正点啊,新入坑的friends不要怕,放心站,大胆地站,这俩就是天生一对。


(顺便一提我当年甚至还吃奇尔顿x威尔,隐约记得SY有个太太写了一篇幼威养成特好吃来的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