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CemeteryA(废弃)|Powered by LOFTER
废号,用太久放了好多杂七杂八的东西,明明当初只想弄个专门搞艺术的号。
有缘相见嗷!

惊了我靠,惊了惊了真的惊了!!
请原谅我深夜豹跳,我控制不住自己啊!!这份奇迹的喜悦一定要说出来.....
刚才刚过完高难本,随便逛了一下泥潭看到说今天副up小玉,想着反正给弓呆攒的石头已经到300了就抽一发十连吧,就随手在池子里丢了......来个橘子樱也好嘛,将来给弓呆用......
结果!!我终于有小玉了啊啊啊(爆哭)去年和前年万圣节还有小玉up的我都抽了,终于在今夜复玉了!!
切嗣,大公!!你们最大的拐来了啊!她终于来了!😭😭
之前bx也是,池子刚开抽了一发十连就出了,这次活动60石头居然抽到了情人节最想要的两个五星!!还有一个是副up!
我的天,是不是今年的欧气都在这次活动了,喜极而泣😫
不过正所谓有得必有失,这次礼装只有大河和一张伊莉雅,但绝对是血赚啊😭😭攒石是好文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