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CemeteryA(废弃)|Powered by LOFTER
废号,用太久放了好多杂七杂八的东西,明明当初只想弄个专门搞艺术的号。
有缘相见嗷!

【大神殿速刷】
不稳定,不过基本贫民配置!
您需要准备:1只90j满芙芙黑狗(可替换任意单体三红狂,不过需要练度和高宝了),1只绿魔放至少8,充能至少5的满芙芙五宝骑金时,1只好友的午餐礼装孔明,御主骑士王礼装310。(这个礼装对于原地起爆和速刷真的特别特别好用)
失明人士也ok的!!
第一回合不是发牌员制裁平a掉两个小怪(注意别让金时打杀阶小怪)。
第二回合黑狗红卡放第三位,孔明加攻可以秒一只,狂阶无难度,平a掉。
第三回合,金时技能全开,秒掉雄斯芬克斯,御主红魔放给黑狗,然后再出星20,黑狗配御主红魔放宝具雌斯芬克斯,暴击or红卡补刀。
以上!三回合~祝大家羁绊刷的愉快,然后明天刷柱子。
巴——巴——托——斯——我来了!!

【日常厨力放出】
切嗣:觉得我卑鄙吗?这就是你的败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