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CemeteryA(废弃)|Powered by LOFTER
废号,用太久放了好多杂七杂八的东西,明明当初只想弄个专门搞艺术的号。
有缘相见嗷!

我一定要吹一下我的狂兰,开服到现在的老搭档!没光炮怎么办?道中有大龙怎么办?——上狂兰!遇事不决就上狂兰!光炮打星暴击集一体,cost还比五星少!
【不是攻略的大雪3回合攻略】
您需要准备:1只绿魔放至少9的五宝杀师匠,1只90j两宝310狂兰和两只310孔明。
然后就没什么说的了_(:D)∠)_第一面两孔明技能全开加满两个打手的np,有绿卡选绿卡,xx狂兰宝(宝具前对面不能减员)。
第二面只要不是全孔明的卡,红染色一波输出,尽量打点星。
第三面根据发牌输出,御主礼装加攻,优先狂兰红卡,师匠一套ex如果没有红卡或者暴击,raber容易留血皮。

以往到现在不管打什么速刷都无脑上狂兰,他真的强〒_〒配戴宝石和双孔明甚至可以宝具连发!
再看看那卡面,看看那细腰!!!你还在等什么?快快把我们兰斯洛特卿练起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