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CemeteryA(废弃)|Powered by LOFTER
废号,用太久放了好多杂七杂八的东西,明明当初只想弄个专门搞艺术的号。
有缘相见嗷!

非常不好看的通关了。
去微博翻了翻攻略,发现道中根本不靠谱囧于是自己勉强琢磨过去了,最后的浮生......带玉箫会翻车的啊!先发一个算是平民的攻略,后面可能补全吧......
我的打浮生阵容:君子+屠龙+洛阳扇(满技能)+借来的神雕(或者其他阳卡,不过翻车几率随之提升)   替补  曦月(4技能)+虎头金刀(满技能)
全员透甲,赶在浮生双绝杀回满前撞死他,挂智能自动没问题。

剩下三种灯可怎么刷啊......另外......
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看不见我的花灯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