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CemeteryA(废弃)|Powered by LOFTER
废号,用太久放了好多杂七杂八的东西,明明当初只想弄个专门搞艺术的号。
有缘相见嗷!

· 影流师徒:凯隐x劫

·不算爱情的爱情(?),清水

·一发完!

·由于相关资料尚未完全,部分内容有私设

·标签能用上的都用上了!我要当第一人嘿嘿嘿 

参考:https://asimita.lofter.com/

【正文】

悉达·凯隐记不清很多事情了。比如,他的父母是谁,他的童年是怎样度过......之类的。但是,他却能清晰地记住那日他是如何归顺于影流教派,而后开始学习与暗影共舞的。

有一段影像,存放于凯隐记忆底层,只要他愿意,就可以将其拉回表层的脑海且让它历历在目:当代的影流之主坐在一把环绕漆黑暗影的宝座上,隐藏在面具下的猩红眼眸冰冷地俯视着他;而长达数十米的暗红色长毯两侧,井然有序、单膝跪地着的,是无数影流教派的弟子,远远看上去,如同一片连绵不绝的黑暗之海。

那时,凯隐仰视着影流之主、他未来的师父,只觉得心脏跳动地久违的剧烈,那份激动难以言喻。

事后他知道了,这初识之地曾是均衡教派的寺庙,曾有一位伟大的忍者大师在这里建立一座宣扬中道的“象牙塔”。如今,这塔被摧毁殆尽了,均衡教派仅剩的一些“余党”落荒而逃。劫,影流之主,在这里建立起了新的教派,取而代之。新事物来势汹汹,旧事物的灭亡不可避免。赋予影流鼻祖力量的禁忌魔盒曾被置于这寺庙的深处——不过现在,它已经消失了。那樽宝座代替它见证新宗教的崛起。

凯隐仰慕着劫。

他在潜心学习着暗影,同时也未曾停留一刻心中的念头——成为影流之主。

劫是凯隐的师父,他将凯隐领入暗影的大门,又教会他拥抱暗影。劫是强大的、冷酷的、无情的;却又是值得学习的、值得尊敬的、值得爱慕的。凯隐一直在想,如果他成为影流之主后,劫仍能在他身边、伴他左右,那么,他们就势不可挡。

只要凯隐与劫不离不弃,那么他们及他们的影子教团就无坚不摧、所向披靡*

只要凯隐与劫在一起。

 

所以,凯隐没有想到会有今天。

细细的雨丝从昏暗的天空上坠落,血与泥水就随着这雨,混合在艾欧尼亚潮湿的土地上。凯隐握着他的镰刀,笔直地站立。血液早已凝固,身上的伤口不再刺痛。纵使睫毛上粘着额角渗下的血,纵使雨水执意地遮挡双目,凯隐也仍能看清眼前的场景——他的师父仰面躺在他脚边,殷红的血在胸口阴湿了一大片。

劫象征着影流的面具破碎了,露出了他竭力抹去、软弱的过去。他的白发湿漉漉地散乱在面容上,遮挡住了他已经涣散的红眸——或许到临死前,他都仍不敢相信,自己会被自己的徒弟杀死。就像当年他的师父,没有想到自己将来会被他捡回来的那个小小遗孤给杀死一样。

这是轮回吗?还是,必将背负的诅咒?

“劫死了,宝贝!劫死了!”凯隐的暗裔武器,一直以来被他视为工具的活体镰刀拉亚斯特爆发出低沉的笑声,欢愉的颤抖不已。

凯隐不去理会,只是死死地盯着自己的师父。

雨水温柔地抚去昔日影流之主因内脏被搅碎而喷出的血,只留下了浅浅的红在他苍白嘴唇的唇纹之中。凯隐丢开拉亚斯特,不顾它的叫嚣而跪在了地上,宛若跪在当年拜入师门的殿堂前。他的手轻轻触上劫的脸庞,满手湿润,把雨忘却了,就好像他这冷漠无情的师父流泪了一样。

凯隐闭上眼,叹息:

“本不该如此,劫。”

他俯身吻上了他师父的唇,蜻蜓点水般地,仍然无法避免地尝到了腥甜的锈气。

 

 

艾欧尼亚有两个对立的教派——均衡教派与影流教派。原本影流只是从均衡分出去的、不入流的小教派,现今两派的力量确是不相上下,是可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?或许这句话也适用于影流教派内部。影流教派早已易主,现任影流之主杀死了曾经的影流之主,夺得了王位。外界只知,如今的影流之主更加诡秘。他带领着他的影子军团,行走于艾欧尼亚的每个角落。他的霸业从艾欧尼亚开始,止于整片瓦罗兰大陆都被暗影吞没的那刻。

那神秘的教派首领常说,均衡只是一个谎言,唯有影流才是真实。而每当他这么说时,脑子里都会倒映出一段影像。不再是他初入影流的图景,这早就被他丢到了脑后,却是他手刃师父的那个雨天。

他觉得,他的师父至今依旧在他身边。他们会一起走遍瓦罗兰,将影流宣扬到整个世界。

随后,生于影.......

死于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摘自碧波的as long as you love me 中的歌词翻译:

As long asyou love me I'll be your platinum, I'll be your silver, I'll be your gold

我会是你的不离不弃,你的无坚不摧,你的所向披靡

当年听这歌时就特喜欢这句!终于是用上了~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