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CemeteryA(废弃)|Powered by LOFTER
废号,用太久放了好多杂七杂八的东西,明明当初只想弄个专门搞艺术的号。
有缘相见嗷!




终于!!终于画完惹!撒花~~得承认,咱就是俗人一个,就是喜欢巨乳和黑丝>q<这才是男人的浪漫啊XD

本来想在FZ末尾画出来的,结果太太是5.29就画好了,切嗣今天才搞定......我这拖延症啊。

最近大学考试月,考试结束后要开始写一篇卫宫夫妇(性转)的文啦,嘿嘿。全职的柔♂叶暂时撸不出来了......想好的梗突然间不想用了。


顺便庆祝吼吼↓对不起啦孔明黑贞,羽毛和心脏都给这对儿了hhhh好友请谅解!可能罗生门前我没法把孔明310了。


也算是差不多圆梦了(QP不足!!),当初从fgo公测前宣传放鸽子的一年就开始等,如今总算等到了。

卫宫切嗣,爱丽丝菲尔·冯·爱因兹贝伦,欢迎来到41的迦勒底,我等你们很久了。今后也请陪我一直走下去,直到世界末日来临的那一刻。


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